hyacinth

我做的梦拜托不要把我吵醒

【留白】白日梦想家

⭐一个back to 2018的超级小的小故事

⭐私设如山ooc




和每一个年轻的少男少女一样,刘昊然有一个梦想,就是和自己的偶像喜结良缘。


不一样的是,刘昊然只有一个梦想。因为他没想着中百万彩票,没想拥有诸如过目不忘之类的超能力,而且他想结缘的对象只有一个。


当然,刘昊然这样的社会主义好青年不是那种没有职业追求和人生信仰的人。


这么说只不过是因为他曾经看过一段话:


“那些可以实现的想法,念头或者愿望——只能叫做理想,而只有永远无法实现的执念,才配称之为梦想!”


所以——人生理想当然要认真追求啊。学要很努力上,书要很用心读,戏要很认真拍。


不过,跟偶像在一起这件事,还是去梦里比较快吧!


对吧,这一定算是梦想吧。千千万万追梦人,哪一个追梦人不这么想呢?


即使演唱会或者见面会抢到了最前面的票,离他最近的时候只有几米远,即使荣幸在社交网站上从万千同好中脱颖而出得到了一句他的回复,即使总发言“你们这样xxx都生气了,我哄了半个小时才好”“131个啊,哥哥快和我在一起,加一枚感叹号”。


但是有谁真的觉得自己能够成为天选之子呢。


等到短短几个小时的相会结束,自己退出社交媒体,熄掉手机,谁不是又立刻恢复理智和冷静,继续在社会的毒打和鞭策下,继续追求自己的人生理想呢?


所以说啊,梦想就是梦想,在梦里幸福就好啦。






不过不得不承认,在做白日梦这件事情上,刘昊然确实拥有了非常优渥的先天条件,身处同一个圈子这个优势简直甩了诸多追梦人百八十条街。


周一,dream这周的晚会偶像也会去参加。


周二,dream我的新剧偶像会看。


周三,dream能在机场遇到这段时间行程也很密集的偶像。


周四,dream热搜上我的沙雕视频能让偶像也笑到。


周五,dream我们共同好友的生日能把我们都请去参加。


周六,dream偶像不小心在B站刷到我们的视频。


周日,一周快结束了,dream个大的,希望和偶像参加同一个节目。


刘昊然:除我之外,哪位同好能做这样的梦呢?(得意~)


除了做白日梦本身之外,先天优势带来的福利数不胜数。试问有几位追梦人会真的把自己的想象变成实体呢?有人好意思剪/画/写/PS/自己和偶像的故事吗?


我们的top白日梦想家甚至不需要自己动手,就有一波做另一种白日梦的同好替刘昊然动手了。即使相关的后天条件较为落后,自己不会剪视频,不会填词写歌,不会设计手幅不会画画不会写文,也能够拥有一大批幸福甜蜜的粮食。


真是大梦想家!






老话说的真好,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昊然,定下来了,可以去参加这一季的大侦探了,第一期的嘉宾是何老师,撒老师,欧姐,小白,若昀和你哦!”


“什么!真的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梦想成真啦!我实在是太高兴了!”


“哈哈哈,之前没想到昊然喜欢大侦探喜欢到这个地步哦。”


“呃哈哈~对!忠实粉丝!老观众了!”






——开拍前夜。


刘昊然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这身衣服合适吗,显年轻有活力吗。是先招手还是先微笑呢。初次见面,说什么比较好呢。还是先不要说漏嘴我是粉丝这回事吧。打完招呼聊点什么比较好呢。我要连夜做球鞋的功课吗来得及吗,临时抱佛脚不好吧……






次日,白敬亭出场。


刘昊然前夜所有乱七八糟的思绪就一瞬间啥都忘了。


他今天的造型真好看啊,红色的飘带真是点睛之笔哦!


白白的皮肤在阳光下白得都透光了内,仙子下凡!


啊白白的假笑也真的太可爱了8!


果然是有情有义的白白,一开口就提到了撒老师和何老师,都是超棒超暖超有趣对白白超好的前辈呢!


诶——等等。是说我吗?刚刚是说了期待我吗?


嗯?是说跟我似曾相识吗,是说的昊然吗。




——从今天起就不是白日梦想家,是理想家了。



————————————————

注:文中关于理想梦想的话,来自于我过去最喜欢的杂志文艺风象,可惜已经停刊了。今天突然翻到所以有了这样一个小灵感。


谢谢你读到这里

评论(2)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